DSC00567.JPG 

铁人28號」是日本漫畫,但它卻讓三個大男孩聚首,重新出發,並因此促成「铁人九番」的誕生....桌面上的故事似乎是這麼寫著的。

濛濛雨天,來到事先預約的鐵人九番,不小心還迷了一下路,剛到時還沒有什麼特殊感覺,一坐下來就發現了有趣的事物。

DSC00571.JPG 

迷你版的鯉魚旗

DSC00564.JPG 

感覺是很高級的酒,最左邊那罐還寫著天下無雙呢!

店員蠻窩心的,見到我們一行人都帶著各自的包包卻沒地方放,便二話不說拉來兩張椅子給我們放東西,點菜時也很親切、很仔細的為我們逐一介紹,光是這點就要給他們加分了!

DSC00573.JPG 

滿滿炸豆腐  NT  90

這是第一道菜,由於我正在四處拍照,就隨意夾了一個起來吃,這才發現內有玄機阿!

看起來是一般的炸豆腐,其實它是用嫩豆腐下去炸的,外面很酥脆,裡面卻很熱阿,搭配著醬吃很有味道。

DSC00577.JPG 

綜合串燒(五種)  NT  220

先抱歉一下這張拍的有點無腦,最左邊的牛和左二的魚沒有拍到,深感抱歉阿~

值得一提的是右二的豬肉串,外表油亮亮的,咬下時與串心的菜馬上融合在一起,蠻棒的。

DSC00579.JPG 

鐵人炸子雞  NT  150

有點一般般的炸雞,不過不會很油膩,沾著旁邊的醬還蠻好吃的。

DSC00581.JPG 

明太子薯片燒   NT  150

鄭重推薦,超好吃的一道菜!!

所謂的明太子,明太是鱈魚,子就是魚卵的意思。這道菜底下是一片片的薯片,上面淋上起士後用焗烤的方式料理,非常的有特色,薯片吃起來很鬆軟,濃濃的起士香與明太子,非常完美,讓人很想再來一盤!

DSC00582.JPG 

蔬菜可樂餅 NT  100

入口時香氣蠻強烈的,但這個我認為還蠻一般般,可能是我不是很喜歡吃軟軟的食物吧,哈哈。

DSC00583.JPG 

雞肉丸子鍋 NT  220

這也是值得推薦的,裡頭有許多蔬菜,還有意外發現一顆小番茄的身影,湯頭喝起來非常的清香,與蔬果熬煮的自然甜,沒有太多一些現成的火鍋料,想嚐天然口味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鍋,會讓您滿意的,湯不夠可以一直加湯喔!

DSC00587.JPG 

炸蝦天婦羅 NT  150

一朵香菇、兩尾炸蝦,炸蝦的下面還有薯片,當然,還有很搶戲的青椒,一上場時目光全投射在那兩片綠油油的青椒上。

炸蝦很合我的胃口,不似沾麵包粉去炸的方式,這種的吃起來比較順口,裡頭的蝦也很嫩;然後又吃了下頭的薯片,真的是不管焗烤還是炸都好吃阿!

DSC00594.JPG 

DSC00597.JPG 

鮭魚鬆飯糰 NT  90

本來以為上上來的會是卡通裡頭出現的白色飯糰,上面可能有個酸梅或是鮭魚這樣,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飯團可能定型後有烤過,米香撲鼻,米粒硬硬的卻又不會過頭,鮭魚很均勻的分布在飯糰裡面,如果吃不飽的話點這個就對囉! 

DSC00590.JPG 

香烤鰻魚炸蝦捲 NT  180

蠻精緻的一道菜,其實我忘記這是有鰻魚的,吃進嘴巴裏面才知道@@

烤的很香的鰻魚躺在上頭,再淋上醬汁,我想這道菜最幸福的吃法應該就是一口吃下吧!濃郁的味道立刻充滿口腔,一不小心多吃到別人的份了XD

DSC00601.JPG 

日式炸麻糬  NT  60

來到鐵人九番,一定要點這一道才不枉此行阿!!

這倒是我從來沒吃過的料理,裡面是平常的麻糬,但是外面卻有一層很有嚼感,放張照片來瞧瞧

DSC00610.JPG 

仔細看上方最外面的粉下面有半透明的一層,那就是整個炸麻糬的靈魂所在阿!究竟再平凡不過的麻糬要怎麼樣炸的這麼的有特色呢,實在是不簡單。

 

DSC00592.JPG 

很有趣的卡通圖

DSC00612.JPG 

它躲在上面那張圖的右邊,猛然看到時讓人會心一笑,非常有趣!

 

 

 

 

這是一個很舒適的經歷,店裡的氣氛讓人十分滿意,當然一開始服務人員的貼心與認真就讓人蠻感動的,餐點讓人十分滿意,驚艷度也非常的高阿!其實我們只知道要點普遍推薦的炸麻糬,其他都是經由店員介紹與直覺反應,想必其他餐點也能讓人豎起大拇指阿!

另外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先查好地圖喔,出忠孝敦化捷運站後要找到這裡會有那麼一點點困難,因為它的招牌有點不明顯,但絕對不會影響各位的興致,因為實在真的很值得來拜訪一次,大力推薦給大家!

 

 

名稱:鐵人九番料理亭
消費時間:2011年01月12日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9號1樓
電話::(02)2776110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14:30  , 1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