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91.JPG 

記憶中開始接觸美式食物大約是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不過也僅只於早餐店的漢堡,到麥當勞用餐的次數大概一隻手都算的出來,到後來鎮上開了牛排店之後才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西餐」,一直到上了大學,開始接觸到很多異國料理,義大利、日式、韓式料理等等都嚐過,但我的飲食習慣還是鍾情於較傳統的中式。

記憶中近幾年這種美式漢堡或是大漢堡在台北好似雨後春筍一般林立,而我第一次是在師大吃KGB紐西蘭風味漢堡,初次看見這種大SIZE的漢堡著實令人驚艷,相對飽足感也是不言而喻的,只是個人因為不喜歡吃生菜等沒有料理過的食材,連早餐店要買早餐都會先說不要生菜,所以遇到生菜沙拉大部分都是拱手讓出,要邀約我吃這種有生菜的餐點我大部分都是拒絕XD

DSC01316.JPG 

樂子的菜單非常之多阿,今天只拍了我們點的漢堡類,上面比較不清楚的部份補拍一張,請參照:

DSC01294.JPG 

意思就是加80元可以選沙拉或湯一份,飲料可以擇一,由於覺得不太划算,兩份餐點我們只加了一份

而下方搭配那裏,是只有起司焗烤薯條才要加30元,其他不用,我們選了一個現炸薯條,一個馬鈴薯泥

DSC01296.JPG 

點餐後會先上的紅茶

DSC01297.JPG 

DSC01299.JPG 

今日湯,裡頭有高麗菜、紅蘿蔔、牛肉等,味道蠻重的

DSC01302.JPG 

加州牛肉堡  NT.210

店員說這還蠻多人點的,裡頭大概主打就是有酪梨會吸引女孩子點,不過記得酪梨營養很好,但植物性油脂也蠻高的@@店員會詢問你漢堡要不要切,這大概是切後的特別排版

DSC01303.JPG 

終於有一張還能看的照片,這是馬鈴薯泥,我必須得稱讚它一下,真的蠻好吃的,細緻的口感搭配上頭的醬,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DSC01301.JPG 

漢堡特寫一張

由上往下大概是生菜、紅洋蔥、番茄、酪梨、起士、漢堡肉,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一點點潔癖的我不太喜歡用手去拿漢堡,所以造成進食上有一點點困難,漢堡肉只能說中規中矩,吃過這種漢堡絞肉的人大概都知道那種感覺,如果煎的不好很容易就乾澀,這個是還好,但也快要越過那界線了;然後我不得不提一下那個紅洋蔥和酸黃瓜,真的很搶味道!洋蔥的嗆和酸黃瓜的那種獨特酸味都一起跑出來..

DSC01306.JPG 

BBQ漢堡  NT.200

這個堡,鹹...炸薯條蠻好吃的,份量也很足,但或許是BBQ醬的關係,整個漢堡的味道都是它和洋蔥的味道,雖然菜單上面是寫香甜的炒洋蔥,不過顯然這洋蔥的味道嗆了點

DSC01314.JPG 

特寫一張,洋蔥吃起來還脆脆的,還有酸黃瓜= =本來以為沒有生菜夾在裡面干擾我會比較喜歡,結果卻不然..

然後生菜是另外放在旁邊,照片就很懶得放了,簡單來說就是生菜一片,紅洋蔥一輪,還有番茄一片,紅洋蔥的味道超級...我到現在還口齒留香呢!!!!!!

 

 

最後得像各位說聲抱歉,小弟最近拍照不知道在搞什麼,感覺渾身不太對勁似的,照片拍的很醜請見諒 :(

 

而用餐結束,很快結帳就草草離開了,簡單整理一下我對這間餐廳的看法:

1.一樓位置大致上分為雙人座與六人座,位置間的距離還好,但是用餐環境真的不太推,今天從進到裡面到離開都是一直被轟炸的感覺,店家放的音樂聲音本就不小,加上今天的客人真的令人不敢恭維,音量大到我和朋友講話都聽不太到,這種環境下用餐我蠻不喜歡的。

2.在食材方面,今天的紅洋蔥和酸黃瓜讓我對餐點的分數一路往下扣,紅洋蔥的味道真的很嗆很濃,導致我七點用餐到現在都還口齒留香,個人並沒有討厭洋蔥,我在家做菜做烤肉飯也用很多洋蔥,可能是生的又沒處理的關係吧;而酸黃瓜的量我也覺得太多了,漢堡裡面有,盤子上還有另外八分之一條,吃到一半我就都把酸黃瓜都挑出來,那種酸黃瓜吞下後在身體內的感覺真的不太優。

3.口味重,我承認我口味是比較清淡的,但這個真的太鹹了,該不會外國人都是這種重口味的@@

 

總而言之今天用餐大概沒有特別開心,環境可能是一大因素吧!我是第一次造訪,但同行友人也說對漢堡的印象也沒有之前的好,以後如果要吃這種漢堡,或許我會令尋高就囉!

 

 

 

名稱: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
消費時間:2011年03月17日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3:00  週六日 0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