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2012 06 08 結束了,我的單人單車環島

苗栗苑裡 → 板橋大遠百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捷運台電大樓站

移動里程 149    公里

累計里程 975.4 公里

累計花費 1014  元

 

最後一天了,這趟旅程

把心一橫,直接殺回台北


IMG_2489 

就像昨晚說的,早上 4 點就要起床

簡單的梳洗之後,收拾行囊就準備這一天的衝刺

看吧,天多暗阿

 

IMG_2490 

好啦,其實是模式問題 XD

而我在環島旅程中蠻多時間都是穿拖鞋

沒乾的鞋子就這樣掛在握把上

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目光...

 

只是我們真的太早了

四點多根本連早餐店都還沒開始

我們便騎著腳踏車在苑裡繞阿繞

還跑去體育場拉單槓,給快入伍的我體驗一下

 

一直等到早餐店開了,才進去用餐

本來還要等苗栗市場超有名的「秒殺炸雞」

聽說要到八點多才有開,而且不到九點就賣完了

但是現在才五點啊!!

無緣了...


後來和李納偉互道珍重,感謝他對我的照顧

還讓他陪我騎了一小段才說 Bye Bye

揪感心~ 下次環島還會來找你的 XDD

 

後來的這段路,我真的是使出全力的飆

是說路上也沒有什麼風景

最美的風景,就是檳榔西施了...

 

回到台北,先到板橋拿校車卡的錢給大學同學張仕毅

再沿著他教我的方向,回到和平東路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和女友見個面後,回到最初的起點:捷運台電科技大樓站

也正式宣告,這段奇妙旅程

在這裡畫下了句點。

 

 

後記:

DSC07120 

先自戀一下

 

這趟環島旅程,我帶了

   衣服、短褲、內褲、外套、牙刷  *1

   雨衣、扳手、內胎、挖胎棒 *1

   相機、充電器、手電筒 *1

   防曬 、寶特瓶*2

   襪子、毛巾*2

   地圖、車衣、車褲 *0

   台幣三千、餅乾少許、塑膠袋一捆


累計天數  9    天

累計里程 975.4  公里

累計花費 1014  元

 

我可以保證累計里程非常不準

因為我身上根本沒有碼表,是回來用 Google 推算的

錢,只花在吃的部分

總共只花 1014 元,是因為我在各落腳地都有認識的親朋好友

連事前準備的換胎用具都沒用上

如果硬要我說我缺少了什麼,大概就是女友的隨行吧(喂!)

開玩笑的啦,但我很謝謝她的成全

我真正缺少的,是太陽眼鏡

不過沒有戴太陽眼鏡,才讓我用祖先給我的雙眼看見台灣的美


我真的很感謝這趟旅途中,所有我遇見的人

就算是擦身而過,我仍充滿感激

因著你們的支持,小瓜呆才有力量完成這趟旅程

也讓我知道,台灣還是到處充滿人情的


單車環島,我相信是很多人的夢想

對還沒這趟旅程以前的我,也是

曾經,我也和你一樣只是成天嚷嚷著要環島

卻總是臨陣退縮

完成這趟單人單車環島之後,我可以大聲告訴你

昂貴的名車? 不需要!

奢華的裝備? 不需要!

縝密的計畫? 不需要!

大筆的旅費? 不需要!

我沒有隨行同伴,也沒有地圖

沒有車衣車褲,只能每天用狂抹乳液保護我的私處

而我有的,就是一股衝勁和大家的祝福

(上面這段是不是有押韻?)


別再思考你缺少什麼了

你缺少的,就是勇氣而已

旅行,能讓你看清自己

小瓜呆已經完成單人單車環島了

那... 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環島 單人單車環島
    全站熱搜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