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4.JPG

首先,跟大家拜個晚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當然不管有沒有情人,大家都要快樂 =)

過完歡樂喜慶的年節,所有回鄉的學子差不多陸陸續續開始就定位,準備為新的學期努力,當然我也沒有例外,只是昨天寄的車還沒到下雨下雨下雨下雨的台北,只好孤零零的搭公車回學校,在途中意外這家新開的店大紅色的招牌吸引,仔細一看,高朋滿座耶!閃光節嘛,不嚐嚐美食怎麼可以呢>//<

DSC00888.JPG 

這是店內的擺設,有兩人、四人、還有六人的座位,其實這家店有兩個店面,店內空間其實還算可以,若稍稍避開尖峰時間,上面看到的四人座你要一個人或是兩個人坐都可以,店內也會播放音樂,聽起來蠻舒服的唷!

DSC00876.JPG 

蠻有感覺的擺設,它是一長條的,看了讓人好想在裡面養魚 XD

DSC00878.JPG 

DSC00879.JPG 

上列兩張是吧檯擺放的食材

DSC00862.JPG 

DSC00863.JPG 

這張是補前一張左上角看不到的部份,殊不知右上角也不清楚....

價格真的蠻平價的,一如其店外招牌說的「高貴 不貴」,從四十元的蘆筍手卷到三九九的旗鑑鮮魚丼,普遍都在兩百上下,同時飯、湯都可以免費一直續,學生來吃應該也很讚。

 

DSC00870.JPG 

可以免費一直續的味噌湯,口感就好似一般常見的一樣,但底下有魚肉喔,算是意外的收穫吧XD

DSC00868.JPG 

綜合霜燒丼 <鮭魚、鮪魚、干貝>  NT.220

其實裏面好像有三種魚加一個干貝耶,還是我對生魚片不太了解,有相同的只是我不認識而已@@

芥茉直接放在碗邊 0.0 我是把它挖起來放在小碟子裡面,再加上一點醬油。其實我對生魚片真的涉獵不深,但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應該是蠻新鮮的,份量也不少,我吃了這碗還續了一碗呢。

DSC00881.JPG 

鹽烤鯖魚定食  NT.180

先來說說他的小菜,有一道我猜測是螺肉,搭配上面灑的芝麻吃起來有夠對味,口感一百分,但是另外一道小黃瓜,好鹹......難道是要鼓勵大家都吃一點飯嗎@@

鯖魚的感覺很棒,將魚皮烤的酥酥的,魚肉卻很鮮嫩,淋上一點檸檬汁提味,我除了骨頭和魚頭之外,通通都吃乾淨了,上乘!

茶碗蒸要給他一個讚,口感很軟嫩,上面有一個蝦仁,還有兩顆......豆豆,應該是毛豆吧,味道適中,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DSC00884.JPG 

鏘鏘!紅豆甜湯~雖然有點小碗,但紅豆粒粒分明,湯喝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我想如果紅豆湯可以單點,必定會是大熱門,假如可以一直續的話.......我一定喝他個十碗八碗才走XD

 

 

這家店蠻好找的,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左轉,到十字路口(中正路與文林路十字)再左轉,走幾步路就會到了。它是兩個店面,如果是騎車或開車,一定會看到紅色招牌,很好認的!

百八魚場算是蠻意外的店家,意外的平價,意外的好吃,如果不敢吃生魚片,也有烤魚、炸豬排、烤牛小排等等可以任君選擇。同時可以免費續飯、湯,想吃平價又吃的飽的日式料理,來這裡是你的不錯選擇喔!

 

 

名稱:百八魚場
消費時間:2011年02月14日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24號
電話::(02)28819692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21:30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讚,或是在下方給我一個推吧!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