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9.JPG

超乎想像美味的鬆餅,米朗琪。

其實想來米朗琪朝聖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恰好有好友在這裡上班,今天天時地利,便乘著我的小毛驢來到了中山區的米朗琪。殊不知峰迴路轉,繞了好幾個彎才找到這,而且,讓人驚訝的是:竟然不用排隊!!看到許多網友的食記都寫著來到米朗琪抽到的號碼離叫號有快一百號、要等好幾個小時之類,今天真是幸運,馬上就有位置坐啦~

DSC00451.JPG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杯水,以及濕紙巾還有餐具等等。

 

DSC00458.JPG 

這是奶茶用的杯子,個人很喜歡這種典雅的風格。

 

DSC00461.JPG 

「皇家熱奶茶」 NT 140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這是用鮮奶調配的,送上的時候是無糖,淺淺的嚐了一口,果然鮮奶的味道馬上在口裡逸開,然後再加入了一顆糖(會附上許多糖塊),但顯得多餘,個人認為無糖就可以喝出這壺奶茶最真的味道。

DSC00462.JPG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NT 140

看不清楚嗎?再來一張特寫

DSC00476.JPG 

鄭重介紹一下,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首先品嚐了旁邊的蛋沙拉,口感蠻嫩的,不過得趁熱吃,久了就化掉了。

接著吃三明治,看到外表時我就知道是我愛的型,烤的硬硬的外表,帶著那麼一點點的焦香味,連著裡頭的番茄、生菜以及黑胡椒牛肉一口咬下,完美的口感阿!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都吃光光了。

 

DSC00464.JPG 

「吉利焦糖拿鐵冰沙」   NT  130

嘿嘿,其實這杯冰沙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本來想點很受歡迎的「冰滴咖啡」,但感覺應該會很濃,便選擇了這道冰沙。

別看他普普通通的,很不起眼,其實內有文章喔。有看到下面那層黑黑的嗎?個人認為那是這整杯冰沙的靈魂了。

原本單調的咖啡冰沙,除了焦糖香之外,不經意的吸進一點咖啡凍,讓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很不搶戲的與咖啡冰沙完美的共存著,滿分!

 

DSC00479.JPG 

「草莓奶油鬆餅」,重點!!   NT  140

說到這個實在不佩服一下,所有分享食記的網友們幾乎清一色都點的口味阿!進到店裡的時候偷瞄了一下,不誇張,真的每桌都有草莓鬆餅,而小弟既然來朝聖,也不能免俗的點一道囉。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讓人有驚豔的感覺,滿滿的草莓阿~多麼夢寐以求,加上那四塊鬆餅的重量,光欣賞就覺得很滿足了>///<

剛出爐的鬆餅,上層顏色較深的部份是比較硬的,下層有著非常鬆軟的口感,熱熱的吃了一口,天哪!這是鬆餅嗎?趕快再切一塊搭配草莓和冰淇淋一起吃下,這真的是鬆餅嗎?冰淇淋的口感不敷衍,很綿密扎實,而草莓的分量我只能說:很有誠意!鮮草苺的略酸口感巧巧的中和了鬆餅的麵香和草莓果醬的甜味,真的是很完美的搭配,深得我心!

吃著吃著,發現其實不是兩球都是草莓冰淇淋,另一球是泡芙奶油,口感吃起來也是綿綿的,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搭軋,可能是我很愛甜食,如果兩球都是草莓冰淇淋該有多好,哈哈!

DSC00469.JPG 

哈哈哈哈!這個是招待的 Macaron 馬卡龍

原本以為吃起來的感覺就會像一般的小麵包一樣的口感,但吃了才發現,他有他的不同,外層的部份吃起來不會沙沙的,等到你咀嚼開了的時候,內餡的味道慢慢湧現,等到你想再吃ㄧ口時,卻發現已經全部在你肚子裡了。

 

DSC00509.JPG

 

 

 

整體來說,米朗琪給我的感覺十分的好,餐點、服務人員基本上非常滿意,但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或許就是與鄰桌太過於相近,導致隔壁桌都會偷看你吃了什麼XDD下次有閒暇時間,如果可以避開傳說中的人潮,我想我還會持續來米朗琪光顧的。

 

 

後記:

在點餐的時候,可以先告訴服務人員說鬆餅要後上,在餐點用的差不多時會很貼心的在來詢問鬆餅要做了嗎,真的是有夠甘心的。來這裡搭捷運的話很方便,,騎車的得在巷子裡找找位置停車,要來之前一定要先查好地圖,才能馬上找到米朗琪喔!

 

 

名稱:米朗琪咖啡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30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07:30~22:00  週五 07:30~23:00  假日 09: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有低消,一杯飲料
推薦菜色:草莓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