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
有一天,我去吃拉麵,一邊看著師傅拉麵一邊聊天,聊著聊著,師傅問我:你要吃什麼?我很自然的回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啊! 說完的瞬間我就後悔了...

 DSC01442.JPG  

 啄殼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1291.JPG 

記憶中開始接觸美式食物大約是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不過也僅只於早餐店的漢堡,到麥當勞用餐的次數大概一隻手都算的出來,到後來鎮上開了牛排店之後才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西餐」,一直到上了大學,開始接觸到很多異國料理,義大利、日式、韓式料理等等都嚐過,但我的飲食習慣還是鍾情於較傳統的中式。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135.JPG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訪客發現在我的部落格左上方多了一個農漁牧的標籤,其實因為小弟家裡本身就務農,現在也就讀於動物科學系,以前也有養過魚(硬要牽扯),就理所當然的貼上這個標籤XD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118.JPG 

記憶中的韓式料理,無非就是辣、石鍋拌飯、泡菜、辣炒年糕等等料理,但是由於小弟對於辣這方面毫無招架之力,就連黑胡椒都能將小弟徹底擊垮,所以吃韓式料理的機會不太多,今天與家人一起來韓庭州,品嚐聽說很強的韓式料理。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997.JPG 

首先,我得先說一下我現在心情有點亢奮,因為吃完今天的鐵板燒,感覺都快飛上天了!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00962.JPG 

正月是農曆的元月,古人稱夜為“宵”,所以稱正月十五為元宵節。元宵節是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象徵著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們吃元宵、賞燈、猜燈謎,以示祝賀。這是春節之後的第一個重要節日。在這一天,人們要吃元宵、出門賞月、燃燈放焰、喜猜燈謎、共吃元宵,闔家團聚、同慶佳節,其樂融融,許多地方還有拉兔子燈,放天燈的習俗。是華人社會的盛大節日之一。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864.JPG

首先,跟大家拜個晚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當然不管有沒有情人,大家都要快樂 =)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0810.JPG 

雞腿便當的雞腿,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主菜,它的吸引力永遠大過於排骨、爌肉之類的便當,但是雞腿便當往往要價不斐,之前在中部念書時一個也都要七十塊,甚至更高,窮學生的宿命就是常常都只能望著那奪命香雞腿而點價位較低的便當(淚奔)。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0771.JPG

大學生寒假賦閒在家,成天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想當隻米蟲,也得找找米在哪裡XD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0567.JPG 

铁人28號」是日本漫畫,但它卻讓三個大男孩聚首,重新出發,並因此促成「铁人九番」的誕生....桌面上的故事似乎是這麼寫著的。

Attis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